常驻北京职业插画师,设计师,漫画作者。
有多年插图合作经验,采用独特的视角与多样的表现形式活跃于出版界及媒体设计领 域。与 GQ、周末画报、时尚集团等刊物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与三叶草、NIKE、宝马、 亚马逊、百度、MCM、上海大众等品牌进行过媒体合作。

中年妇女殴打指南


周末的时候在微博上提到了跟邻居打架的事情,不少的朋友发来贺电,也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其实本来是一件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事情,最后需要动用到武力解决我也是始料未及。我现在住的是一个比较老的社区居民楼,时间久了房子多多少少有一些问题我觉得都在所难免,出了问题该大不了就是修一修罢了。但是偏偏我楼下这层这户完全不是好好讲话好好解决问题的类型,也就有了周末这一幕。


这位大姐本来就很爱往楼上跑,去年夏天跑上来砸的几次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楼上空调的出水,滴到了他们家阳台上。但是重点是我们这座楼所有的住户的阳台都是全封闭塑钢窗包着的那种,我不知道这所谓的空调水滴在他们的阳台屋檐上给他们造成了多大的心理和生理伤害,总之后来我们把空调的出水管加长了,但是她偶尔还是会跑上来嚷嚷这件事,然而好笑的是当天我们都根本没有开空调。


这个周末一大早我还没起床这位大姐又来势汹汹的出现在我家,跟我爸妈说他们家的卫生间屋顶有积水,是我们这漏水造成的,她在卫生间左看右看地上都是干的,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单还是阴阳怪气的甩一些话出来。我就有点不爽告诉她可以给物业或者房东打电话,反正到时候修也是他们找人来修,你这看能看出个什么。然后就示意她离开。我真的不懂大早上8点多闯到别人家里,已经非常没有礼貌了,哪来的趾高气昂。


她出门的时候我重重的摔了一下门。此时这位妇女就好像疯了一样,在门外又是踹门又是破口大骂各种,我本来就当她吠几声累了也就走了。最后她看我没理她,她开始骂的越来越难听,甚至牵扯到了父母。这时候我就推门出去揍了她几巴掌,此刻我妈和隔壁不认识的邻居都跑出来拉着我(否则我真的会继续打她),妇女跑到了电梯间一边按着电梯一边回头继续骂我,我一边回嘴一边想你是有多懒多没公德心,一层楼你也要搭电梯。最后她看电梯迟迟不上来我也没有善罢甘休的样子就甩了一句:你怎么不去死啊。就往楼梯间跑了。


之后她大概打电话跟房东讲了我揍她的事情,房东只跟我说,她没文化你不要跟她一般见识。


偶尔我在想这些妇女怎么这么能如此粗俗无理,撒泼耍混。稍稍一分析其实也不难得出结论

大妈的少年时代赶上了文化大革命,跟正规教育擦肩而过。知书达理基本是笑话

大妈的青年时代是改革开放,少部分人先富裕起来,注意只是少部分。当大妈暮然回首下岗回家才发现这个世界已经完全不属于她

于是进入更年期的大妈只能将对这一切的苦闷和焦虑投入到伟大的麻将和广场舞事业当中。(所以不要再看不起广场舞,不知道为社会消除了多少不安定因素)


还是标题讲的 我们不提倡使用暴力,但当敌人来的时候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面对这样的大妈让我们荡起双桨,砸向大妈。

分析一下中年妇女的战斗指数作为参考。

嘴:一般大妈最先发动攻击的就是嘴,乌七八糟什么都敢说,你如果有充耳不闻的本领,此类大妈基本无杀伤力。

身躯:中年发福的大妈单是身材就是一个强有力的攻击武器,一下砸下来重力加速度也能造成不小伤害,需要灵活闪躲,必要时顺势使力也是可以的。

手(指甲):手是中年妇女最强有力的武力输出单位,一开始战斗就要牵制住。只要大妈无法无乱抓人,其战斗力也就丧失了大半。

腿:腿是中年妇女领一个武力输出,但是也同时造成对方中心不稳,自乱阵脚。此时应该集中在一点攻击,或者在大妈出腿前就结束战斗。


以下提供两组战例说明:


A

牵制中年妇女的手上攻击,同时另外一只手袭击其卷发

抓头发的手法力导致对方中心失衡

此时配合腿部动作,重点攻击腰腹结束战斗


B

同样牵制对方的手臂攻击

迅速调整另外一只手臂做手刀动作

攻击中年妇女的咽喉部位,令其丧失攻击能力


祝大家都可以战个痛快((╬ಠิ益ಠิ))


原文地址

评论(16)

热度(68)

©Copyright 走来走去赵小皮|Powered by LOFTER